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美国威廉与玛丽学院梅森商学院知名学者 Rajiv Kohli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821日至97日间,美国威廉与玛丽学院梅森商学院知名学者 Rajiv Kohli教授受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执行所长郭熙铜教授邀请再次访问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


 



      在访问期间,Kohli教授分别就电子健康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同学们如何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分别进行了五次讲座。Kohli教授还就研究所现有研究项目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并就同学们在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和指导。


   


      此外,教授走访了研究所的合作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内分泌科、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针灸科,就病人康复过程中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Kohli教授还只身前往武汉市,赴当地医院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相关项目的情况,以便更好地对学生进行指导。



      在交流过程中,Kohli教授表示他在哈尔滨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研究所所长Vogel教授也对Kohli教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Kohli教授对于研究所和同学们的巨大帮助表示敬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