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以色列艾莫尔大学Reychav Iris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19  

2019年5月8日至22日,以色列艾莫尔大学Reychav Iris教授受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执行所长郭熙铜教授邀请来访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Iris教授为艾莫尔大学合作学习技术实验室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s in Health & EducationGreen technologies and Collaborative learning technologies


Iris教授来访期间围绕“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s in Health”主题开展系列讲座,对信息系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讲解,并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上的交流。除举办讲座外,Iris教授还与每位同学展开面对面座谈,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问题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在哈工大访问期间,Iris教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项目悉心指导,为同学们现在的研究以及以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Iris教授与电子健康研究所展开项目合作,和多名学生展开论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