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Giri Kumar Tayi教授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2  

      6月28日至7月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商学院教授Giri Kumar Tayi受邀来电子健康研究所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Giri Kumar Tayi教授1982年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纽约州立大学商学院,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据挖掘、电子商务与市场、供应链建模等,2015年至今担任国际信息系统领域顶级期刊ISR高级编辑。

      Giri Kumar Tayi教授在研究所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购前试用:基于客户自我修补的网上零售策略”,通过深入细致的讲解研究的思路和方法,Giri Kumar Tayi教授启发研究所的同学们如何在电子健康领域开展研究对于大家开拓科研思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访问期间,Giri Kumar Tayi教授与研究所副所长郭熙铜教授就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与研究所部分同学进行座谈,对科研课题与科研计划进行深入指导。Giri Kumar Tayi教授表示电子健康是信息系统领域新兴研究方向希望电子健康研究所能够取得快速发展并期待能够与电子健康研究所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