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美国天普大学Subodha Kumar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77日美国天普大学Subodha Kumar教授受邀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Subodha Kumar教授的研究范围涵盖医疗分析、供应链管理、社交媒体分析、数据挖掘、软件管理等多个领域,目前担任管理学UTD24种国际顶尖期刊之一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执行主编兼信息管理栏目主编。


Kumar 教授与电子健康研究所老师、同学交流现场


     Subodha Kumar教授与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老师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研究所的同学对电子健康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讨论会中,Subodha Kumar教授对同学在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予建议。通过讨论同学们收益颇多,Subodha Kumar教授表示将会与多位同学开展论文合作并希望推进博士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