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香港大学Michael Chau副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06  


    6月19日-23日,Michael Chau副教授访问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Michael Chau为香港大学(QS排名25)商学院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亚利桑那信息系统管理系。Michael Chau副教授主持参与多项基金,并发表期刊论文50余篇,任MISQ、ISR等顶级期刊客座编辑和助理编辑。Michael Chau副教授在访问期间,参观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与研究所副所长郭熙铜教授在项目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达成一致,致力于发展信息系统下智能健康管理服务。Michael Chau教授为电子健康研究所全体同学做了题为“Using Deep Learning on Social Media to Identify People with Depression and Emotional Distress”的报告,为同学们讲解了深度学习在社交网络和信息系统领域的应用。并与每位同学面对面单独交谈,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研究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现场

在哈工大访问期间,Michael Chau教授帮助学生和老师深入了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设计科学等研究方法和领域,为老师和同学进一步了解和学习深度学习的发展和应用开阔了视野。除此之外Michael Chau教授还与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师生、科研小组进行交流,依据丰富的经验为研究生们指导如何进行学术研究,并且为学生们解答研究方法上所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