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澳洲国立大学Susanna Ho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06  

         6月14日-23日,澳洲国立大学(QS排名24)Susanna Ho教授受邀请来访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Susanna Ho 教授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其中UTD24本6篇,同时任信息系统领域顶级期刊JAIS、 MISQ、CAIS等期刊的高级编辑和客座编辑。Susanna Ho教授与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老师进行学术上的交流,并与研究所全部学生展开学术谈论会,与每位同学面对面交谈,对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全体学生的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针对同学们研究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Susanna Ho教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访问期间,与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展开项目合作,并和多个学生展开论文合作。

学术讨论会现场

此次Susanna Ho老师的短期学术访问受到了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充分进行学术交流、学生指导之余,Susanna Ho教授还希望能够与哈工大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尤其在博士生培养方面可以开展交流访学方面的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