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第二届教学节落下帷幕 我所吴天石老师获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1日,以“固本求新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学节闭幕式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校长周玉进行了讲话,副校长丁雪梅介绍了教学节设立的背景和本届教学节的基本情况。会上,校领导王树权、丁雪梅、才巨金、郭斌、安实、徐殿国出席为获奖者颁奖。

       教学节期间,学校共举行了5项与学生相关、8项与教师相关的奖项评选,包括立德树人先进导师、金牌授课教师、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究生精品课程、我最喜爱的优秀班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百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零补考班级奖、十佳学习之星奖、学习型寝室奖、学业帮辅志愿者、最美笔记达人。闭幕式当天,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在颁奖仪式中,我所吴天石老师获得百优本科毕业设计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奖。

百优本科毕业设计优秀论文指导教师颁奖仪式:右三-吴天石老师

       闭幕式最后,校长周玉强调,对照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和一流大学建设的要求,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勇气,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大胆改革、锐意创新,使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属于哈工大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