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我所博士生王刘安获CHITA最佳论文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03-30  

医疗信息技术和医疗分析学术会议(CHITA),自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会议,有效推动医疗信息技术和电子健康领域的发展。2017年11月3日到4日,由马里兰大学组织的CHITA会议在华盛顿Westin Georgetown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共有5个research session和7个research panel。会议涵盖医疗领域的多个研究主题,例如精准医疗,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医疗改革和在线医疗等。该会议聚集了医疗领域的学者和从业人员,大家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里讨论医疗健康的机遇和挑战。


我所博士生王刘安在做报告


我所培养博士生王刘安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social media pane做论文报告。其论文在线医疗社区医生的动态行为得到参会学者的肯定,并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同时该研究获得本次会议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