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伊利诺伊大学教授J. Christopher Westland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03  

   为提高研究所学生的科研水平,促进国际间交流合作,2014年7月4日,郭熙铜教授邀请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Information & Decision Sciences at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in Chicago)J. Christopher Westland教授进行为期12天的学术讲座及交流。



   Chris教授任职于伊利诺伊大学信息与决策科学系,是一名资深的注册会计师。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创新战略、技术及创新管理、专利战略、国家科技竞争力、商务智能、技术资产评估、医疗自动化、医疗决策模型、金融风险模型及评估、金融分析和内部审计的精算模型、IT审计、审计抽样、电子商务、电子医疗记录和医疗事故、社交网络及经济等方面。Chris在这些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并在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等管理信息系统领域的顶级期刊上发表了百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同时在结构方程模型、技术评估等方面出版7部著作。

   Chris教授为研究所学生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主题为:Big Data’s Challenge to Business Analytics: Cloud Computing, Unstructured Data and Intangible Assets。该报告使得学生们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会后Chris教授与老师和学生们如老朋友般亲密沟通,我们也就研究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同Chris教授进行深入得讨论,收货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