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美国Texas A&M大学商学院副教授Gregory R. Heim同美国贝勒大学Pedro M. Reyes博士来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2-26  

   Gregory R.Heim教授为美国Texas A&M大学教授,其主要研究领域为传统服务运作、大众化定制和零售供应链管理等,同时担任德州农工大学信息录用委员会主席。Greg教授系第二次参观到访电子健康研究所,此次同Pedro一道,较之首次到访气氛更加轻松,沟通更为顺畅。


   

   Greg教授同Pedro于2014年8月7日到达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此次Greg教授的报告主题为“Longitudinal Econometric Analysis of Inhibitors of Delivery Performance in Environmental Controls Manufacturing”。Greg教授就该研究的文献分析、假设提出、数据处理及实证方法、结果分析、研究结果影响因素等研究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研究所学生们的科研过程提供了新的思路。



  

   随后Pedro博士做了主题为“Accessing antecedents and outcomes of RFID implementation in health care”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与研究所电子健康的研究方向更加契合,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