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第24届信息系统开发国际会议(ISD 2015)
发布时间:2018-03-11  

   第24届信息系统开发国际会议(ISD 2015)于2015年8月25-27日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由哈工大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主办。


   

   本次ISD2015会议的主题是基于信息系统的医疗转型。会议的主要关注点是 IS 和医疗,设置的专题也多和医疗相关,分别从 IS 管理问题、电子健康、IS 理论方法发展、安全和隐私四个专题进行探讨,并就 IS 对医疗组织和社会的影响、IS 与医疗教育、IS对临床决策的支持、基于传感器 IS 系统开发、移动系统和应用程序、模型驱动的开发和概念、安全和隐私考虑以及 IS 领域新概念等专题进行深度交流。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医疗资源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然而众所周知,当前医疗资源水平并无法满足人们高速增长的就医需求。为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医疗需求,信息系统在医疗健康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医疗领域的扩大以及更倾向于以患者为中心的背景,医疗内容、流程以及技术等因素都进入了 IS 的考虑范围内。会议通过集中讨论IS 及医疗的相互影响,以促进该领域的研究方法论及给予医疗信息系统设计者以理论基础,以期改变和促进医疗保健的现状和发展。


   更多信息,关注会议网址isd2015.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