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VitalHealth Software首席运营官Michiel van Genuchten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14  

  

  2016年4月10日,VitalHealth Software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iel van Genuchten来访电子健康研究所,并与研究所全体师生进行沟通和交流。

  Michiel van Genuchten博士关注将软件为虚拟团队提供IT支持,在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获得博士学位,曾在MIS Quarterly和其他IS期刊发表过文章,现任VitalHealth Software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曾就职于Institut Straumann AG (Switzerland)、Philips Electronics,、and GroupSupport(自己创建)等公司。VitalHealth Software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旨在开发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健康解决方案,尤其是对慢性疾病如糖尿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充血性心力衰竭,癌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解决方案。

  在交流活动中,Michiel van Genuchten介绍了对软件的影响所做的量化工作并进一步进行讨论,如软件和代码量的复合年增长率,重点介绍了针对医疗的应用和移动医疗软件。Michiel对我们提出的关于VitalHealth Software合作模式和数据分析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研究所成员介绍VitalHealth Software公司的合作对象以及具体产品的展示。电子健康研究所目前的研究项目与VitalHealth Software有许多可以融合的地方,非常期待电子健康研究所与VitalHealth Software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