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电子健康研究所团队赴迪拜组织大数据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6年3月14日至18日,电子健康研究所成员郭熙铜教授和杨锦锋博士赴迪拜参加大数据分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大数据分析在零售和医疗健康的应用。研讨会分别在迪拜机场免税店(Dubai Duty Free)总部和迪拜卧龙岗大学两个场地举行。在迪拜机场免税店总部,研讨会主要讨论如何利用机场免税店的销售数据分析用户的购买行为及其相关的因素,并且综合这些因素构建用户购买行为的预测模型,从而为销售提供指导,研讨会还呈现了免税店销售数据的初步析结果,得到了免税店领导层(CEO,CFO等)的认可。



  在迪拜卧龙岗大学,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大数据分析的趋势和一般应用场景,并重点讨论了大数据分析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讨论会吸引了迪拜卧龙岗大学教师和学生热情参与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