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美国Texas A&M大学商学院教授Subodha Kumar来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7  

  


   Subodha Kumar教授为美国Texas A&M大学教授,其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交媒体分析、健康管理、零售业,供应链管理等,同时担任国际知名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POM)的副主编。Subodha教授于2016年6月23日抵达实验室,进行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


    研究所副所长郭熙铜老师热烈欢迎了Subodha教授的到来,并未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项目进行的情况及每位同学的研究进展。来访期间Subodha教授为研究所的学生做了4次报告:


1.Data Analytics and Decision Analytics Models across Different Domains;


2.Competitive Strategies for Brick-and-Mortar Stores to Counter Showrooming;


3.Sustainability of Healthcare Information Exchanges;


4.Impact of Recommender Systems.


  通过参与报告及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同时,Subodha教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研究,并就每一位同学的研究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