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MIS Quarterly主编Arun Rai教授及ISR副主编Elena Karahanna教授莅临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10  



    Arun Rai教授为乔治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的讲席教授。同时,为MIS Quarterly期刊主编,ISR高级编辑。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IT驱动的创新、商业价值及IT驱动的内部组织关系的管理。他在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了超过100篇的论文(例如:MIS Quaterly及ISR等)其中包括健康领域和运营管理等领域。Elena Karahanna教授为美国乔治亚大学讲习教授。同时,出任Management Science期刊副主编。她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健康、信息系统领导力等。在MIS Quaterly等知名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应2016哈工大国际暑期学校的邀请,Arun Rai教授做了题为“Synergies Across Research Traditions and Methods in the Age of Big Data”的讲座,Elena Karahanna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Healthcare Analytics”的专题报告。会后,应电子健康研究所的邀请,两位教授于2016年7月8日下午来到所里与同学们进行学术交流,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给予了指导。研究所所长郭熙铜教授为两位教授介绍了研究所的每一位成员及相关的研究内容,两位教授认真听取介绍并对每位同学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对研究所的研究项目非常感兴趣,积极参与设备的体验,为同学们的研究及未来思路的拓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