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电子健康研究所团队赴苏州参加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健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6年10月26日至28日,电子健康研究所团队赴苏州参加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健康”研讨会。研讨会由澳大利亚Monash 大学、东南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三校合作举办,在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举行。研讨会主要讨论了互联网时代下,现代技术对人类健康的影响,以及在整体上从社会技术的观点,实现一个智能健康生态系统的设计。



    研讨会主要探讨了四个方面,以公民为中心的健康敏感度、健康行为影响、技术和信息基础设施以及管理框架,从社会技术的角度,目的是改变正在探索的问题的框架。研讨会期间,老师同学热情地参加讨论,三个学校合作构建了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将有可能获得资金资助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建立一个证据基础,为医疗和临床实践、卫生和管理部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