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2017年“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国际暑期学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3-20  

    7月11日下午,2017年“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国际暑期学校闭幕式在科学园2H栋201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副校长任南琪、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顾学迈、电子健康研究所所长Doug Vogel、美国天普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aul A. Pavlou、管理学院海外学术院长顾彬,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芦鹏宇出席了闭幕式。电子健康研究所副所长郭熙铜教授主持了会议。



 

    闭幕式上,哈工大副校长任南琪致闭幕辞,对此次国际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祝贺。Doug Vogel认为这次和大家分享研究心得、探讨学术问题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并祝愿所有暑期学校的成员未来取得更大的学术成就。Paul A. Pavlou对此次暑期学校的主办方、海内外参与者及工作人员给予了衷心的感谢与赞赏。顾彬在讲话中强调了管理学院开办本次国际暑期学校的重要作用,并对管理学院的课程设计、组织经验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