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我所博士生获得2017年信息系统年会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03-20  

    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自成立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大会,有效推动了信息系统学科的建设与发展。2017年10月20日到22日,由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CNAIS2017学术年会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和史带楼举行。



博士生张晓飞进行论文汇报

    10月20日,大会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青年学者论坛。青年论坛主要面向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和高年级博士生,由在UTD期刊中发表多篇论文的有经验的学者介绍高水平论文的研究方法和发表经验。此次论坛共有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8博士研究生进行论文报告。国内信息系统领域知名学者清华大学卫强教授、北京大学彭志伟副教授、复旦大学卢向华教授、彭志伟教授、张诚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罗继锋教授作为点评嘉宾进行了点评。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王刊良教授颁奖

    我所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张晓飞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青年学者论坛做论文报告。其关于在线医疗社区用户参与动机的研究受到点评嘉宾的一致好评,被授予本届青年论坛的“最佳论文”奖,并获得三千元现金奖励。来自香港城市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项目、清华大学的两位博士生获得本届青年论坛的“最优论文”奖和一千元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