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ealth, Bright Future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新力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12  


   1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正局级副主任赵新力参观访问管理学院电子健康研究所。

   赵新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福建省政府顾问。中国“图书馆、情报和档案管理”一级学科首个博士后工作站和首批硕士点创始人。曾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美国洛克希德飞机公司、清华大学、国家科委高技术司、澳门中联办经济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中国科技交流中心、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工作和学习。

   在参观访问期间赵新力与电子健康研究所所长Vogel教授和副所长郭熙铜教授探讨如何建设国际一流实验室和开展电子健康相关的技术创新研究,双方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会后,Vogel教授说道“非常感谢赵新力先生的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将会有助于电子健康研究所未来发展和学术研究的开展,为研究所的老师和学生开拓了新的视野和思路”